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新竹 藥燉雞湯

R0013938

已經不是"傳說中"的 新竹城隍廟
"神之湯" 和
"神之魯肉飯" ~

怎麼說是傳說中呢....
因為它[*]營業時間是 A.M. 03:30~07:30 賣完為止!
所以... 依多數學生的作息來說... 真是不容易吃到!!!!! = ="
(最近實在是蠻常吃的... 所以就不再叫他"傳說中"啦 ^^)

and 店址也是很神奇, 連招牌都沒有! Orz
這店就開在城隍廟前平時賣 米粉, 肉丸, 蚵仔煎... 那區!
這時段... 整區就他們家開店, 所以他也不用招牌,
不用店面 XDD (開在其中一家白天 賣米粉的店裡...)~

那 "神之X" 的由來...
我想是剛好這店 就開在 城隍廟正對面!!!!
噗~ 就是你可以和城隍爺一起面對面喝雞(排骨)湯的意思 XDD

最近實驗實在是不順到讓那國中的惡習(髒話...)再度浮現...
(媽~ sorry..... 這只是暫時的~ 請不要再說我不是你兒子了 XD)
so 吃完飯後就進廟裡訴苦一下嘍~
一路從 城隍爺, 7爺8爺, 彌勒, 文昌, 很多手的佛, ....,
拜著拜著.... 竟然出現 月老跟祝生娘娘... XDD
想說都到門口了.... 就拜一下唄 ^^"

過了一天... 我只能說 有拜有保佑 XDDDDDD

*:
其時有兩家, 但賣的東西幾乎一模一樣,
唯一差別就是: 一家專門賣雞腿 the other 只賣排骨,
賣排骨那家的飯... 常常沒煮透 = =a 不愛..

R0013939

這天吃的是人參雞 >///<

圖中似乎還有 金針機, 瓜仔雞, ...
他還賣 香菇雞, .. 當歸雞(?)~

ps.
當時這(圖中)正前方有一桌(魁梧的)人充滿很勁看著(拿相機的)我,
XDD 我... 弱雞一個.... 就只是把手伸到這雞腿塚上匆匆按下快門, 收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