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whe I fall in love



somehow, I crooned this song with serene and calm as I turned on my laptop today....

I don't remember when did I hear this song first time...

hm...

but I guess I heard it from some Walt Disney's films..

2 則留言:

  1. 你最近文藝的很古典

    不像我還是文藝的很龐克

    最近森山大道 有要去看嗎
    找一下啊

    回覆刪除
  2. XD 現在才看到....
    我好久沒來更新網誌了 = =a
    有點被FaceBook的便利吸引過去....

    不過, 哈~ 今天想來偷偷分享一下最近買的一堆文具 XDDD
    還是得到這邊來~

    說道森山...
    不知怎的 = =' 只有youtube上關於他的記錄片很是吸引我,
    每每都讓我看完熱血沸騰...
    翻了一些他出的刊物後, 竟對他的作興致缺缺~
    anyway, 我最近優該不會到台北去哩 XD
    好像快下檔了,你得快快出發欣賞去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