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Music --- 夏夜晚風



夏夜晚風

作詞 伍佰
作曲 伍佰

夏夜裡的晚風 
吹拂著妳在我懷中妳的秀髮蓬鬆 
纏繞著我隨風擺動月亮掛在星空 
牽絆著妳訴情衷有妳味道的風 
就是我還在等待的愛
*一個夏夜晚風的愛 
一顆寂寞的心的愛 
一個還在等待的愛

OS.不知道怎麼搞的 
最近老是做這個夢可能是我癡情 
或者是我太笨總之 
夢很美 妳也很美只是 
我還在等燈火閃著餘波 
隨著妳的呼吸移動妳說妳想入夢 
我的臂窩有妳的夢將妳輕輕捧起 
讓妳在我耳邊細語夏夜的風有妳 
就是我還在等待的愛
-------------------------------------------------------------------


最近由研究室走往操場的路上,
嘴裡不自覺便哼起這旋律...
一種閒適帶著平淡心酸的情緒~

想起那段窩在冷氣房裡不甘願K書的時光,
頂著大太陽在球場上揮汗咬牙,
身著白袍在醫院裡有點緊張一些無奈的生活片段~

你看見昨天的我,
他,看見今日的我,
但我依然是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