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洪流再現!



剛剛到了高中同學的相簿裡
瀏覽了人家的結婚照,
哇~ 有好多好多熟悉的面孔與名字 ~
^^ 大家都沒啥變化哩!

哀~雖然高中時都跟你們不認識 or 不大熟...
但是臉蛋大多有記得! XD
等11/11 我報完 seminar 再找幾天好好回斗六逛逛唄 !
只是... 黑黑~
這次要找咖!
一個人回到那裏還真是很空很空!!

恩~
休息時間結束!
繼續趕我的月程表去!

4 則留言:

  1. 我那天叫錯了2個名字 XD
    記憶已經退化到只能用班級區分大家了
    要不然就是有經典的綽號或特徵

    高中也跟你不認識耶~
    為什麼現在會認識呢?

    回覆刪除
  2. 因為愛 XDD 這爛梗!!!!!
    忘了! 有時間再來回憶.....
    順便再寫篇人物介紹 XDD
    有機會再借我張大頭照吧 ....
    然後偷偷說...
    我比較喜歡大卷髮又超澎髮型的小馬..

    回覆刪除
  3. 小馬那兒來的大卷髮?
    還有,她現在單身,你加油!

    (地震中...)

    回覆刪除
  4. @@a 我加油....
    哈哈~ 你不知道回憶最美嗎...
    距離也很美!!!

    然後... ^^ 希望你們都快愈到好對象唄~
    (噗~ 這樣有幫到你依小把嗎?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