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品味再三 02 ~



極度~ 非常.... 冏 的事發生了!!!

that's.... 醒了!!!

oh man~ 凌晨4:26分 !!!!

開始擔心我已經有點尖的美人尖...
會越來越尖了 0rz ....

whatever~
反正暫時沒有動鍵盤打paper的衝動 XD

夜三友 之二~
嘿嘿.. 當然是音樂呀! ^^

話說自直升後的某天突然發現古典音樂
聽了讓人很是舒服 ~
(特別是提琴家族 ^^a)

"聽古典樂感覺很有氣質"
哈哈~
很遺憾! XD 在我身上沒有得到驗證 = =a
所以... "感覺"果然只是"感覺"~

離題了 >"<>> 唱片公司Philip, 指揮:小澤征爾, 樂團:波士頓交響樂團;
很遺憾,這張好像絕版了... & 更遺憾的是... 圖書館那張CD... 刮傷有點嚴重 = =a

這CD(Bach)是今年(2009)五月發的,
是在"顧德曼大提琴獨奏會" 中場晃到1F的CD店中聽到的 XD
錄得這麼讓人滿意的CD當時差點就直接帶回家了 ^^"
由於一些很蠢的事(註一)造成身上現金不夠... 便作罷 = =a
後來... ^^" 還是在<博客萊>按了幾下滑鼠... 讓黑貓送到家哩 ~

說了那麼多...
XD 好像來沒提到音樂如何喔~
哈哈~ 巴哈無伴奏旋律就是這樣,
只是市面上較多的都為 cello 版本~
(有時間,再來找找有沒有其他喜歡的violin片子 ^^")
youtube上搜尋一下應該會有一長串的lists出現.....

這位 V太太拉琴老實說 ^^ 也還算有力~
(= = 當然不能和照片後面的 海老爹比...),
只是... 嘿嘿~ 不得不說一下,
女生果然是女生!!!
多了些細膩與溫柔~
半夜(or 凌晨)... 心情還不錯時也是我很常聽的一組CD,
^^ 有興趣的.... 我可以把檔案借你們試聽一下 ~
然後... 有能力就支持一下正版吧 XD
(我也對自己說出這種話感到驚訝,^^" 時間... 果然很強大!!!)

註一:
再半小時天要亮了~
來說說幹過的蠢事吧 ^^"

話說 顧德得曼演奏會前一晚,
我的包包因無法承受notebook + fujica ST705 + 書 + 一堆lilicoco 的重量及我的粗暴使用....
背帶終於斷了 = ="
所以... 那晚我換了一個備用包包,
把東西都搬到備用包包後來檢查了兩次~

隔天,六點就到音樂廳前廣場坐著吹風 XD 看路人...
悠閒的等待七點會場開放的到來.....
由於實在是太悠閒了....
把剩下的書都翻完 & 按了幾下快門後.....
^^ 好吧! check 一下入場券好了....
= ="""
...
......
.........幾乎在階梯上把我包包裡的東西都翻出來後....
終於確定了一件事:票! 不 在 我 身 上 !!!!!
oh~~~~ NO!!!!!!!!!!!
那我到底來台北作啥?!?! 冏~
哀~ 人都來了...
只好硬著頭皮問一下工作人員要怎麼辦....
接著,前台服務經理出現了 ,
(^^" 果然,"前台"人員都是有挑過的! 連經理都這麼美麗...)

經理:.... 你確定票在家裡嗎?.....
我:恩,沒錯,忘在家裡了(os: XD 我也不大確定耶.... )
我:對了,我有領票時的收據和網路訂票的編號,會有幫助嗎?
... ....
經理:... 那你要先付今天的最高票價當做押金(他們稱作:質押),
____然後在一個月內拿原本的票來申請質押退還.....

所以... 當天我又多付了2000元押金 = =a
心想要是票不在家... 這音樂會... XD 就是我買過最貴的啦... 3800...
好在它真的在我宿舍的桌上...
= =" 在一個花得超像廣告紙的信封袋裡!!
(領票時附贈的! 其實... 他就是的印滿廣告的信封 ...)
哀~ 難怪我檢查時沒有發現~

打完了...
05:22 XD 天亮了.....

早安各位~

生日快樂! 同學~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