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意外的出現的CD店~


上周到公館去看天外奇蹟,

我的小冊子名單中有家
<小白兔音樂城>CD店好像也在附近耶 ^^~

so 心裏偷偷計畫電影結束後要沿羅斯福路找一下....

誰知誰知 ....

一出電影院左轉下樓...

不知為何這"the wall"好像存在我腦子裡很久哩...
(想不起來是誰跟我提到的 XD)

^^" 那些練團的人... 跟我高中那些清純樣同學差很多...
跟... 智障得很可愛的<彩瑟>老闆... 也差很多 XD

走著走著... 鏘鏘! 那<小白兔>竟然就出現在眼前耶!!!

oh~ Jack!!! 這真是太巧了!

裡面的一堆CD..... Orz 我沒研究~
也沒時間試聽一下 XD

只帶張 The Broken String / Bishop Allen ^^
(哈哈~ 沒辦法,這 Click, Click, Click 不管是音樂還是MV都太銷魂了 XD)

等等要去拍passport用的大頭照....
XD 所以繼續閒扯吧 ~

話說<小白兔>裡的店員在哪地下樓層裡還真是一股清流呀~
真誠的很可愛 (相信我! 我沒有邪念!!!!!! XD)
我拿著CD到櫃檯結帳時,
她很親切的問我:你要試聽嗎?
我 OS:.... ㄟ~ 我都要結帳了耶 XD
我:可以嗎? ^U^
店:可以呀~ (轉身拿CD放進player中~)
我 OS:就放吧,XD 你都這麼熱心了... 我順便看一下其他CD...
我 OS:XD 真是專業! 一放就是
我:hi~ 我可以先結帳嗎?
店:阿~ 這是你的菜呀?! (XD 有大心的感覺....)
我:hn.... 我在家有上網試聽過這專輯了.... ^^ (sorry~ 應該沒打擊到妳的熱誠吧!)
接下來... 付錢.... 又晃了一下....

離開店家時,
門口三位剛剛專注盯著 MacBook Pro的先生和小姐們....
六支眼睛同時盯著我瞧哩 = =a
他們有點慘白的臉色... 些些的讓我有點怕怕 XD
(@@a 難道是我的 藍帽+退色短褲 太顯眼了嗎 ?????)
(我想.... 絕對不是因為我太帥 = ="""""")

櫃檯上擺了台 Thorens 160
跟我的Thorens 125 MK2比起來
真的很小巧可愛耶~
品項也很優 ^^~





說到這....
2009/8/21(五)~2009/8/30(日) 共十天
在台中誠品音樂館的<第三屆黑膠文藝復興運動>已經開始了...
要找天去晃晃 ^^
寶! 應該都被挑光了 XD
我就去參予一下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