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家人 ~

和親人的關係真的很微妙,
儘管只是通數十秒的電話,
都能讓人感到安心與溫暖 ~

或許是知道彼此都會原諒自己,
總是容易為些小事或堅持起口角 ~

如果....
這是種磨合過程...
真是漫長呀 ~

今早,父親, 母親 & 妹開車來新竹看我 ^^a
見了面很是開心 ~
聊很多話,
XD 只是老爸一直對我房裡的"ㄋㄧㄠ毛"(貓毛)有意見....
也一直要我去看國術館,把腳橋一下...
= =" 心裡一直覺得是肌腱拉傷(醫師也這麼診斷),
怕國術館又亂扯一通,加重傷情....
^^" 所以又是一陣攻防 ~
不過... 哈 戰火在午餐中結束 ....
在實驗室陽台上和吸著菸的老爸談和 ^+++^

老媽的身心情況似乎保養得很好,
可能跟她愉快近乎無憂的工作環境有關(^^" 或許是天生很樂觀 &天真~),
妹子.....
哈~ 多加點油吧!!!
考個照,混口飯吃呀~
等老哥到時有秘書缺時 ^^~ 再聘你唄 ~
(你看~ 我把招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又精明能幹的秘書缺保留給你耶!! 夠意思吧 ^^)
讓人擔心的.... 老爸.... = =a
你那"三寶"身體.... 菸又抽得兇!!!
愛操煩, 一把年紀了還學年輕人夜唱 = ="""
我說這些叔叔伯伯... 也真是 XDXD
要抓住青春的尾巴.... 冏_ 也 lag 太久了吧 ~~~~~~~

大家要繼續加油 !
保重自己,也相互扶持 ~
^^ 要當幸福愉快的一家人 ~~~~
下雨天的路上....
希望你有聽進我的話:爸~ 你載了兩個人... 開慢點吧!!!
晚點電話報平安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