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掛耳包~



吉 前陣子送我的掛耳包 ~

老實說 XD 我覺得很普通 ...
(因為不是我菜 ^^")

直到最近 ^^"
常窩在宿舍沒咖啡喝時...
才了解它的好處!!

是口味與方便間的妥協 ^^"

hm.... 好像該泡第二包了 ^^"

系上為了省電,每兩個小時就斷電(220V)10分鐘 & 午餐, 晚餐時間也是停電時間!!!
搞得我心服氣燥的.... >"""<
XD 造成小弟我喜歡窩在家吹冷氣....

本來預定要完成的Barcelona行規劃... XD
在我到社辦沖了三捲片子後.... 告吹了 = ="
不知為啥... 沖完片後手腕超酸的 冏
所以.... ^^" 就開始看 Prison Break 第三季了 ....
hm........ 等等趕快來補完一下吧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