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醫師的原罪?!


剛剛沖澡時想到最近與朋友的談話,
主題大概就是男性醫學系學生與目前的女友間的關係..
說著說著總會轉到:
阿~ 等他當醫師了,就會有 XXX (女性) 貼過來..
之類的言論!!!!!


hm...
也不知是酸葡萄心態 or something....
明明也有許多醫學系的朋友 XDDD
但是... 老實說.........
大約一半極有淺力發展成我剛剛說的那類人 ~
沒錯! 是 "那類人" !!!
不是  "醫師" ~

我想"醫師"這行業只是處在我們多數普通人
不大容易進入的特殊環境中!
環境碼(這與尾助詞我一直不知道該打哪個字才對)...
就是 有權勢和社會地位,身邊女性同事較多,為多數女性同事的上司...
whatever .... 反正就會造就成謂的"誘惑"(XD 這是以某觀點切入才稱為誘惑! 若以繁衍.. that's another story~)出現~~~
重點來啦 ~
如果是我..... XDDD 能抵擋嗎?????????????????????????????????????????????????
只能說.... 現在的我... 會稍作 benefit & cost analysis..... ^^"
當 benefit > cost ... 我應該是.....!!!!
簡而言之...  = =" 還得多多修身養性才行~
(不過 我也懷疑 "道德" 的正確性! 及何謂 "正確" ? 又是一個無解題 冏 我還是培養睡意先 ^^a)

然後...
有心神與時間的話.... 或許可以翻譯成英文 ^++++++^
有誰要自願幫忙的嗎 ( J小姐~~~ 還是 D先生 ?)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