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F_____K!!!


因為被餓到...
^^" 所以情緒有點激動!!!!!!
以下:

晚上終於依微調後的實驗架構設定好所有參數,接著就剩把這些東西丟進電腦裡模擬啦...
不過... XD
果然每次這種時候都會有意外發生...
意外! 很習慣了~
XD 不過 "意外+肚子餓 " 就不大妙 ~
不巧實驗室裡沒餅乾, 沒泡麵....
我心中掛念著雞排和馬鈴薯香腸....
^^"
這電腦我越灌越火大....
於是.... ^^" 就在電腦使用紀錄簿上記錄了我的"低血糖" ...
anyway~ 東西吃完了~
^+++^ 心情99分...
如果我在10min內睡著就真是滿分了~

1 則留言:

  1. 完全可以體會啊!
    所以我包包裡都會放零食 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