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Somehow I miss you ~



午餐後便昏睡到剛剛,
下午的134巷很安靜,
這的人好似也有午休習慣,
與家裡的大家一樣 ....
很安靜, 舒適 迷人的時光;
偶會有路過人車的聲響或三兩人的聊天聲,
他們彷彿飄盪在無盡的黑暗中,
短暫, 卻惹人注目!!

一陣機車自熄火到停止的引擎聲...
我醒了!
那聲音好... 讓人懷念!!
下一秒,老舊 &古式單車煞車的聲響也由記憶深處飄來...

他們是有人來訪的聲音;
老爸抽空回家看一下小學的我 一個人在家是否安好 ~
國中同學來邀我到附近的家商或公園打球 ~
姑姑逛完市場順道過來歇息一下 ^^: &分享戰利品~
還有...
爺爺騎著單車來訪時......
... ... ...
自他老人家 passed away 之後這種聲音幾乎不再出現於我家中了 ...
(現在的大家( &我)使用的交通工具都是摩托車 ~)

haha...
這下我想我知道為何最想找輛骨董單車的原因了...
爺~ XDD 原來我在想念您呀!
所以... 我在將祖父投射於我的身上嗎????????????
這好像說得通耶 ^^:
那... 老爸, 媽媽 的部分呢?
好吧~ 有天我就會發現了 ^++++^

P.s.
關於鐵馬的部分 ^^
我想我只需要找輛煞車時聲響會很大的老車,
接著... 找個人有空來路過一下就好了唄(笑) ~


Pps.
突然想到!
這就是秋天呀!
(我知道冬至都過了.. 但還是喜歡稱這種天氣為秋天~~)
這時間的人總是特別希望有人相伴,
這時間的人,總是容易念起往事...
科科~

4 則留言:

  1. ?? 冬至不是12月的事嗎?

    回覆刪除
  2. = =a 是喔...
    我以為過了! XDDDD
    反正平時也沒在過 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想當時我想說的應該是"立冬" XDDD
    開始擔心以後我家的傳統節慶一直都忘記過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