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我愛我身邊的人都不了的東西~ ???

R0012138
Sortita = Exit
Linia = Line



最近發現我很愛買些 "車庫牌"的東西耶~
車庫牌 XD 算是我定的名詞嗎?
簡單的說,就是 DIY 狂熱者在 "車庫" 搞出來的東西~
ps. --------------------------------------------------------------------------------
美國好像大家都有車庫,所以大家都在車庫殺時間~
電影裡的高中生/大學生練團,耳機品牌 grado... 大家都是車庫弄東弄西 ^^"
台灣... 應該就是地下室, 客廳, 屋頂.... XD 反正歸類到 "車庫" 的集合裡唄~
ps. --------------------------------------------------------------------------------

hm....
像哪些??
像 5687/80, CD player & black box... 高雄colin桑 手工;
Thorens-TD-125MK2...只是舊很多點 ^^ 所以不算~
音樂.. 其實也很普通~
可能是英文, 法文, 西班牙話, ...... 我聽得比較不懂 XD
不怕口水淹沒我的耳道 !!!
腳踏車....
噗~ 通挑西找加奔波....
結果不是人家說的 '把 ㄅㄨ' 車~ 不然就是沒煞車夾 &沒變速的鐵馬...
電影... 這我真的覺得還好 XDDD
Davis & 宅宅 比果看的冷門多很多......
ps. ---------------------------------------------------------------
XDD 突然想到讓我無言的情況:
某次喝咖啡聚時~~~
hugh: mr.A, 蔡明亮的"臉"好像還不錯看, 我也看得下去耶~
mr.A: (正準備開口)
ms.B: 蔡明亮的臉好看? (皺眉那悶狀)
ms.B: 我記得他滿臉都是痘疤不是嗎???
hugh: (ㄜ..... 這下要從何說起.... orz)
mr.A: 喔~ brabra....
ps. ---------------------------------------------------------------

hm.... 整體看起來,好像也還好的樣子 XDDDD
所以題目不成立!!! (科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