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本格燒酒/ Japanase wine

R0013664

夜深了... XD 沒體力再查品酒的相關名詞...
這燒酒是某高中同學到日本玩時帶回來送我的 (^^ 感謝),
有20%的酒精... & 竟然是用塑膠瓶裝的呀 ~~~~

剛剛開來取暖 ^^a
一入口... 那個....   很像香水 + 高濃度酒精的感覺... XDDDD
好平行的兩種味道呀....
是我不該用喝咖啡 &威士忌的方法喝她嗎???
XD 下一口... 用台是啤酒豪飲法...
haha.... I got it~
原來是要這樣喝才對味呀!!!! XDD
很順口耶!  (XD 也很容易不小心喝醉....)
oh...... data終於要傳完了... 剛好也打完這短文 ^^~ 準備回家~~~ (別下雨阿!)

3 則留言:

  1. 本來在幫我爸找清酒,
    結果那大多是產燒酒...
    意外發現胖胖的塑膠瓶,
    覺得很好笑就買了 XD

    回覆刪除
  2. = =a 應該不是我胖胖的很好笑吧...

    回覆刪除
  3. 你胖胖的很好笑~哈哈哈
    沒有啦!其實只要看起來不是痴肥樣我都覺得還好耶~
    而且我快要忘記你長什麼樣了,上次遇到已經是前一個冬天的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