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Not My Day ~

Roll25003

昨天預計要完成的電腦模擬實驗參數設定(parameter-setup for simulation)...
因為作業系統有莫名問題 冏 ...
一直拖到剛剛才完成 Orz

and 一早出門時...
挖哩! 宿舍大門的鎖竟然壞了!!!!
冏 就這樣被鎖在宿舍內... 反射性的扭轉那該死的鎖....
忽然!!!! 我發現可以推開旁邊的那塊玻璃門出去.....
but... = =' 誰來鎖門呢?????
(具有極高道德 &公德心的 hugh 當然不會這樣一走了之呀~~~ os: 我的貓還在裡面呢 XD)
然後.... 智障的按了快1min的電鈴, 期待有人會下樓幫個忙...
...
....
.....
nobody nobody ~~ but you.... 噗~ 中毒太深 XD
anyway~ 最後是我敲隔壁室友的門請他幫忙地~

外傳:
室友門一開....
OS: oh man~ you're really a man!!! 竟然穿著正版陸軍迷彩服(他去年剛退伍).... XDDDD
1sec... 2sec... 3sec....
@@a 我一時真的不知該如何解釋一個研究生要穿件迷彩外套加素色四角內褲在房間看電視...
hugh: 那個 ... 樓下的鎖壞了,你能幫我下來鎖個門嗎?
好心室友: 喔~ 好呀~
sorry.... 沒梗!!! XD 讓你們空歡喜哩~


我好像很久沒去沖片, 放像了耶!!!!!!!
平安夜來好好放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