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複雜的

複雜的光源,

讓我嚇到自己....

明明影子就在眼前,

忽然左下方卻出現一區身黑色陰影,嚇到!

熊熊,牆上來了一道移動中的人影,嚇到很大!!

剛剛在走往停車場的途中,

這似乎可以引用到某很難的哲學議題裡...

結果,算了 XD 反正就是我被自己複雜的影子嚇到~

等等....

突然想到 辛棄疾的 "醜奴兒"

少年不識愁滋味,
愛上層樓,愛上層樓。
為賦新詞強說愁。
而今識盡愁滋味,
欲說還休,欲說還休。
卻道天涼好個秋。

為賦新辭強說愁 間單 & 粗魯一點的說詞就是...  沒事哭腰 (嘖嘖,氣質都不見了)
雖然,我自己也沉溺在這種.... 週期 裡好一陣子(說是週期,就表示還會再出現 冏),
但看到人家在做同樣的事時.... 心中還是會浮現 "為賦新辭強說愁"的簡單粗魯版OS ^^a



分享一下最近買的 CD 
(補一下氣質),


爵士樂,我不懂它的歷史,
短期內也不想弄懂他 ^^a
所以那些很熱情(好吧,很吵~)
的 styles 不是我的菜,
剛好,我都是半夜想聽爵士樂,
配著書, 看paper, .... 安靜一點
的似乎比較適合我 :)


前陣子(X'mas附近) Amazon 剛好特價中,
就買了幾片... 回來 (失血...蠻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