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Kindle 3 & Leather Cover

R0017117

my kindle 3 arrived yesterday~

and I made a leather cover for it,

for there are some disasters happened about the screen broken....

R0017118

R0017119

R0017121

關於 Amazon 出的 電子書 Kindle 3,
真的很快就到了耶!!!!
24號 下的 order, 27 下午就到了~
報關的程序也在UPS的幫忙下很順利的完成~

老實說, 6 吋的 螢幕有點小, 不過整台真的很輕巧;
螢幕小的問可以用放大來解決, so.... not a matter!

and 我買的是 wifi + 3G 版~
當初是看到他全球 3G 都免費, 想說就差 50 美金, 買 wifi+3G 版會比 wifi 版划算~
可是....
雖然它可以上 TW 的 yahoo, 也可以收我的 gmail.....
但是... 那速度 真是慢到會嚇死人!!!!!!!
是有聽說他很慢, 但沒有預料他慢成這樣!!!!! ORZ
(他上 Amazon 首頁倒是很快)
所以, 這上網功能, 還真的是為了要讓你去 Amazon 買書用....

說到買書, 可能是版權和出版商的問題,
某些 在美國下載是免費的書, 你用台灣的 ip  download 他, 就硬是會被多收 2美元...
偏偏那些看起來比較吸引我的, 多是這種要多收  2美元的 冏~
anyway, ^^~
goolge 解決的方法~
美國住址 & GREEN VPN (美國ip);
用 VPN 會讓網路的速度很慢, 不過 ^^ 只要忍耐一下下 download 的時間 ,
便賺了 2 美元 (or more) ~~~~ 當然要忍一下!!!!!

因為這台 kindle 3, 才發現網路上的是什麼書都有耶!!!! 多數都是免錢 XDDDDD
一下子就收集了10多本想看的中英文書 和漫畫 ^^"""""

希望, 我能用它多看一些英文經典文學和小說~

然後, 如果你要買的話, 我建議買 kindle wifi only 版本 ($139 + 稅和運, 大約共 $169)
就很好用了~

^^ 剩下的錢, 就拿來買週邊產品, ex. 保護套.... (我是 DIY 啦 :)) or 買些想看的書 比較實在~

%================================================%
2011, Feb, 07

Add:
Q: How to use CURSOR in a PDF page as you ZOOM into a PDF page???   (ref Here)
Ans:
"you can also press Menu and choose 'Place Cursor in Page' to display the cursor."
So, We can use  the cursor to make notes or use dictionary lookup. ^_^

這幾天, 發現讀PDF檔案, 在 放大(zoom-in)時, 五向鍵 只剩移頁面的功能,
(這 PDF file 不放大, 還真是讀不下去!!!!!!! 讀一個 column 就鬥雞眼了吧...)

原本只要把游標擺上去後, 就會出現 文字定義(牛津字典...) 的功能不見了 冏~
(這樣迷霧之子的英文版我實在看不下去 ORZ)

剛剛 google 了一下才發現 ^^" 只要在放大後的頁面上,

按下 MENU, 並選擇選單裡的 " Plece Cursor in Page" 那游標就會再度出現了耶....
(我沒有仔細看使用說明 ^^a 的下場...)

有游標就好辦事啦, 不管要 寫 註解 or 查字典 都很方便啦~~


%================================================%
2011, March, 07
這幾天跟 和一個用 kindle 2 的同學彼此把玩各自的 kindle;
他有買 amazon 的這個皮套, 說真的, 還蠻重的耶 ^^"""""
相較之下, 我那2.5mm厚的原色植躪皮真的是有輕巧 :))))))

ps. 厚一點的皮(>=2.5mm) 雖然在縫製的時候手很痛....
但是展現出來的微裂紋路和使用時發出的 咭咭喎喎 聲音聽起來真的很過癮 ^+++++^

7 則留言:

  1. 你好,大大我也下定了一台,不過還沒到手,
    想請問一下,是只能綁訂一個IP嗎?還是我
    只有在需要下載電子書的時候需要美國IP?
    (有點搞不懂)
    還是都可以下載呢?
    國際版據說是作給外出的美國人使用...那萬一不在美國境內...

    BTW皮套很棒!

    回覆刪除
  2. hi, 根據網路上大家的說法是"只有在下載時,他會檢查你的ip.."
    所以, 你只消在下載時用 美國的ip 就可以了.


    細節的話, ^^ 網路上的論壇有很多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16&t=1677465&p=1
    這的第六頁有提到相關的做法~

    美國的住址, 只要上網用 google map 找一個就ok;
    美國ip, 我試過 green VPN,也ok. (似乎還有很多其他的免費代理伺服器可以用)

    希望有幫到你

    回覆刪除
  3. 忘了回答你的問題,
    應該 沒有綁訂ip (不然免費的袋裡伺服器就不能用了 :)).

    回覆刪除
  4. 不知道能不能連到facebook.....

    回覆刪除
  5. 用wifi的話應該可以....
    (我用3G會出現facebook說我的ip有
    問題(轉到英國去了)所以不能登入)

    只是會 無 敵 慢!!!!!!
    XDDD 我開gmail 就常常出現reload的情況 = ="
    看一封信看很久!
    索性放棄,繼續看書比較實在~

    回覆刪除
  6. 你好, 你這個case會多做一個發售嗎? ;)

    回覆刪除
  7. Dear boga,
    謝謝你也喜歡這個皮套~
    我的作品還沒到可以發售的地步(我也不好意思賣),
    加上近期時間運用上比較不闊綽~
    anyway, 祝你早日找到喜歡的case哩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