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人物介紹 002


~ 大光頭 ~
這大光頭是我到清大認識的
數學系博班學長~
(數學系耶 XD 還博班... 真是讓人佩服得五體投地!)

沖片 和放相 都是他帶我做的 ^^
很幸運~
因為... 這學長是個很仔細很仔細的人 ^^"
每個步驟都一一示範 並講解原因~~~
要不學會都很難....
(雖然我後來沖片變得有點隨性~)
(在這... 我不得不說Davis比我更勝一籌 XD)

我喜歡手沖咖啡, 養了隻每短~~~
大光頭... 也愛手沖(XD 你那: 這酸... 有間隙. 真是太讓人印象深刻了), 家裡有兩隻貓哩 (XD 毛上加毛~~).
他和宅宅(人物介紹 003)在底片攝影上都教了我很多~
一直也都很熱心的給予技術上的支援~

在此贈與"好人卡"一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