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冏大了!!!


下午陽光強力放送,
一時衝動之下... 把洗衣籃裡的衣褲 &門上掛的牛仔褲, 短褲...
全一股腦丟進洗衣機裡... 洗香香......
接著.... ^^" 在房裡跟貓大眼瞪小眼...
舒服的吹冷氣睡覺哩 ~

"一時衝動"!!!!!
因為..... 這麼一洗....
Orz 我只剩幾件花花綠綠的四角褲了....
沒錯!!! hugh 把所有可穿外出的褲都洗掉啦 ......

剛剛一邊裝水一邊苦惱著: = =" 我肚子餓了... 要怎麼出去吃東西哩??????
叮叮叮~~~~~
我的救世主出現了:吉!!!!!
科~ 你隨口問的:要不要幫你買晚餐?
oh~ 幫我解決了一個大難題哩 XD

天氣這麼好....
XD 明天應該就乾了吧... 我的牛仔褲!!!!

2 則留言:

  1. 也太爆笑了吧 可以叫貓去幫你買便當 所謂貓的報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