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Rest ?


Boss搭今晚的飛機出國去了....
實驗室 今天竟22:00就沒人哩 ~
哈哈 我也突然有種奇妙的衝動!!!
想出去拍拍照, 想一個人去看電影, .... 想做很多事 XD
因為...
這個暑假有兩份重要的工作要完成哩:
> paper *1
> 學弟data補完計畫 = ="

前幾天得知一位在職學長要及腳踏出環島哩!!
@@a 真是很熱血的... 學長 ^^"
實驗室就我倆對按快門有莫名的狂熱 XD
(^^ 最近他帶著L1認真的加入The 365 Project哩~)
(短短2~3個月, 拍出的相片就很吸引人呢!!)
(果然, 人的潛力無窮, 多數只是被壓抑 or 未被開發哩~)
所以.... 一堆話題可以聊 ^^""
ㄟ... 又離題了~
XD 不過無所謂! 本來就沒啥主題....
最近總是感到... 該怎麼說呢?!
我在做著只有自己感到關心的事 ~
研究(好吧, 這boss有投注蠻大的關心 ^^"),
記錄生活, 天馬行空的造夢,
叫著永遠 lag 10幾秒才會出現的Sify(你這..的貓 ^^"),
聽著連老師也不愛的 violin concerto (= =" 被嫌枯燥!!),
計畫著10月的Barcelona 研討會之行.....

自己走在自己繪的地圖上....
望著自己預設的終點...
很愉快 ^+++++^
但有莫名的.... 該說是孤單嗎?
科~ 攝影社的夥伴....
最近... 我好像感受不到你們熱情?!
(= =" 還是我離群過遠哩???? <驚!>)

6/30~7/3的恆春行(阿哩...算是出差哩!!)
沒啥計畫哩 orz~
科~ 到時就趁空檔租輛機車到處晃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