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要出發了~

要到恆春出差去了 !
恆春 離墾丁很近哩..... 夏天的好去處 ~
但少了當時的死黨好友,
這夏日天堂頓時變得不那麼讓人響往 &期待~

10:40 是計畫中的發出車間....
我想, 還是坐下班吧 XD
有點懶得出門的感覺 orz

等等到高雄時...
不知道要去哪裡走走 ?
高醫... 暑假了.... 同學也不在... 空蕩蕩校園 = ="
西子灣... XD 沒夕陽... 沒交通工具... 難道要爬整個壽山??
吉林街 ^^" 吃小吃還閒太早哩 !
其他地方... 太遠了, 時間不允許 冏~
去 IKEA ^^" 我也不知要幹嘛 ....
重點是我還揹著4天份的替換衣物 ^^" 很大一包哩!
科~ 我看還是認命的帶本書以防萬一...
當然, 還有相機 ^+++^ ~~~~

10:35 ~~ 該收拾收拾 準備出門嘍~
隱形眼鏡 我看就算了! 戴上他 XD 我的魅力也不會增加多少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