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人物介紹 003


糟! 一點都不想幹正事....
所以繼續我的"人物"系列~

這位是宅宅.
(^^ 臉的圖... 等你變瘦再來補一張~)

是另一位在嗜好上"惠我良多"的人物 XD.
跟他的認識是從想拍黑白底片
並自己沖洗開始....
當時在"風橋"上找到了 Photo_club....
最後... 他幫從B&H一起幫我買了Jobo 1500
系列沖片罐回來~

很多攝影, 拍電影相關問題找他總是會有不錯的答案..
不知為何.... XD 跟他很有話聊~
連平時不大回跟別人說的私事也無顧忌的說得很開心 XD

和他一起去看電影...
XD 是我第一次覺得電影院是我家客廳!!!!
(是位置選得好, 不是我們很奧克 XD)

想想.... 我的每一個"躍進" XD
好像都跟你有關哩, 宅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