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我在恆春... Not Bad ~ ^^"

喔~ 終於回到新竹哩 ,
(^^" 我家Sify照例喵喵叫... and... 被我"嘶~"嚇止!)

感謝剛剛momo姐提供的 "The Fray – Never Say Never",
真是一整個有feeling 呀~ ^^"
由於年紀比大學時多了一點, 研究, 雜事... blabla....
搞得我很健忘 (= =" 老頭似的...),
so so so ~ 流水帳實在有其必須....

======== 廢話分隔線 (= =" 我真的是老派) ================

恆春行, 哈~ 得感謝鍾老師和學長他們哩 ~
一個人的恆春行... well 比我想像的要好得多~
科科~ 南部的朋友 (嘿嘿~ 演唱會老招~ 我也學起來了 XD),
你們真是熱情呀 有合我口味 ^^~
(感謝 千琇老師 的"歐都賣"熱情贊助 ^+++^)

/******************************************************/
/*由於.... 認真工作的時數 << 騎機車隨意晃晃的時間 ... */ /*XD 就忽略它吧 ..... */ /******************************************************/ 墾丁大街....


晃了幾次後 ^^" 除了辣妹 sorry~ 實在感受不出他的特色~




恆春小鎮 !
哈哈~ 在這兒意外的找到我'哈'很久的木屐,
還是量腳訂做哩 ^~^
ps. 老闆呀~ 你得好好感謝我, 還順邊幫你多賣了雙鞋阿~
pps. 這高先生也夠可愛, XD 完全感受不出你是 公關組 &五十來歲 的先生~

南灣 ....
星期四晚上我竟想從 墾丁大街頭 走到那ㄦ 喝啤酒吃烤鴨 = ="
騎機車... 果然會有"很近"的錯覺 XD
anyway~ 後來是騎機車到的哩 ^^"
晚上的海 與白天的甚藍 壯闊感 截然不同 !
一樣的聲音 浪花 寬廣 ....
但打在腳上 透至心裡的感覺就是... XD amazing !!!
(哎呀~ 就別苛求一個國文sososo的人啦 哈~ 下次自己去試唄~)

當天晚上...
有好多好多瑣碎的事在小腦袋裡轉呀轉~
暖暖的砂 沁涼的浪 ~
我的破鑼嗓今晚似乎特別遼闊 XD ~
月光... 打在海面上....
哈~ 原來這就是月光海...
即使是一個人 都覺得浪漫 ^^""

回旅館路上....
海風吹得我的心都年輕了起來 XD
當下竟想去報名明天早上的浮潛 or沖浪....
結果哩???
= =" 怕行程太趕作罷 orz
所以.... 嘿嘿~ 決定八月要來衝一下!!!!
兩個要完成一項!!!! (請相信我的決心!!! >"<) 這兩天穿著木屐papa走~ 發現 XD 我再多個 5cm 好像也不錯哩 ~


海....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