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Public Enemies



^^ 昨晚的午夜場電影 ......

" Public Enemies "

出發前還有人說<聽說很難看耶!>

XD 不過在電影開始瞬間....

科科~ "哇勒~ 完全是我的菜!!!!"
(比起 Transformer &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

真是太開心啦~


第一幕的犯人放風,整個光線, 配樂, 畫面 和服裝 都很吸引人的目光~

很容易就進到那30's情境中 ^^~

詳細的影評.... 我不會打 XD

只是得說,影片裡的所有場景, 道具(像機, 錄影機, 車子, 槍, 電話....),

大衣, 舞會裡的配樂.......

真是太深得我心了~

另一特別的是....

他的槍聲跟最近看的Hollywood片比,超有震撼力耶!!

然後.....

不知是不是當時我的眼睛頻率特別高....

後 1/3 的時間,一直感覺螢幕在閃耶 = =a

也有發現後段的畫面整個變得粗造 & 立體感微微下降....

XD 跟相片曝光不足硬拉亮度的感覺超像.....

和宅宅討論後才知道..... (and 片尾沒有 film loader 的名字 ^^a)

這片是用數位錄影機拍的耶 XD


就是這傢伙啦~

Sony F23 professional high-definition cameras and captured on Sony HDCAM SR cassettes

應該是天價的東西 ...... = =a

影片裡幾乎感受不到高光造成的溢出現象~

也不知道到底是sensor好,還是後製技術佳 ^^~




anyway ~

阿~ 我擔心的是....

連電影都完全數位化後.... 我的底片 QQ

然後.... 要不要推薦哩?

我也不知道 XD 有閒錢就去看吧 XD

有優惠信用卡也可以去看看~

最後! 科科~ Johnny Depp 一整個帥!!!!!! >/////<

* fig. 1


* fig. 2

2 則留言:

  1. 這台是很棒的機子齁!~~
    還挺多電影現在都用數位攝影機製作了
    基本上跟相機一樣,這些大公司都傾全力在研發hdv,例如之前很紅的red one!


    這部看了預告就覺得會是我的菜
    最近正在抓這部片的劇本!!

    回覆刪除
  2. 是要研究劇本嗎?

    ^^ HD是沒啥不好.. 科~ 不過寬容度要加強很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