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幫宅宅搬桌子~~


下午剛好想離開實驗室躲躲學弟的緊迫盯人~
剛好宅宅的一通電話..
科~ 拿了鑰匙跟門禁卡就衝了~

今天的工作是先換小貨車,
接著到人社院般桌子.....

重點來了...
宅先生考照後至今五年沒開
手排車了 XD

進一檔後.....
= =" 哇勒~
真的 極 度 不 熟 .......
基於宅先生有過人的學習適應能力...
XD 我強裝鎮定坐在副位... 陪他閒聊舒緩情緒 ...

靠腰~ (sorry~ 我當時心裡真的有大喊這兩個字....)
在下班時間.... 光復路上.....
這車子往後滑了三次.....
總共有4個人很 ㄘㄨㄚˋ :宅先生,我 & 後面那輛車裡的兩個人...
後面那台車很用力的一直 叭~~~~~~~~~~ 叭~~~~~~~~

第三次時....
XD 我很用力拉起手剎車... (和後面那台車急速接近中!!!! 我怕了....)
接著...
我第一次看到一直很罩的宅先生有點驚慌的望著我說:
" 現在要怎麼辦 ?? "
XD 我心裡又浮現了粗魯的字... S~ H~ I~ T~

= =" 我看跟後面那輛車的距離應該剩不到10公分了....
無路可退ㄋㄟ 冏~
最保險的作法 : 上坡起步 !!!

hugh:離合器踩著...
hugh:打一檔,慢慢加點油門 ....
hugh:慢慢放離合器 .....
hugh:好~ 可以放手剎車了 ~

呼~ 安然度過....
接著 一路上 跟在後面的車 XD 只少都有6台車距....
極度安全 XD

這車從一開始就不順哩!
自開出地下室後,電池就沒電啦...
還是管理員帶電池來幫忙發動的~
so 第一站是修車廠修電池....

電池換完後~ XD
由我接手當司機...
= =a 這方向盤超重! and 進檔時... 很難推 .....
(所以剛剛宅先生是一直沒打到一檔.... XD 又很衰停在上坡處....)
然後....
小弟我第一次開小貨車(不到1200 c.c.)...
位子真是擠到爆!!!!
我幾乎是縮著開耶 Orz
腳要從油門換到煞車... 幾乎要整隻右腳大搬移...
左腳每採完一次器... 就會移到很不順的位子....

這一切的不舒服...
XD 造成了第二次驚險事件發生....

到人社院搬完東西後...
打完R檔.... 採下油門後.....
>"""""""""""< 我有約2秒找不到煞車!!!!!!
(超衰的是... 車子滑到了大斜坡上 冏!!!!!!!!!)

e04~~~~ (這字真的超久沒出現在我心頭了... XD)

在我要同時兼顧後方有無 行人&來車 及在極度狹小空間中找煞車並採下去...
的極度慌亂過程結束後 ....
XD 我又再一次看到宅宅惶恐的表情了 !

今天.......
搬桌子...... 終於平安結束了 ......
我猜.... 農民曆上一定有寫:" 不宜搬家 " 之類的建議....
好久沒這麼驚嚇了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