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科~ 發現新嗜好 XD

各位鄉親....
我出去晃了晃... 最後又回到舒適的窩 ^^"

突然!!!!
覺得連很油, 身體很膩... (XD 絕對不是我身上的脂肪造成之錯覺...)
抱著盥洗用具廁所沖澡去....
邊沖... 邊想....
我的臉最近好像比較容易油膩哩 ~?
哀~ 是代謝變差了嗎??
明明剛用洗面乳仔細的搓過呀 !
怎麼一捏鼻頭又是一堆油.... 冏~

洗連盆裡的一角角似乎有個聲音在呼喊著.... 用~我~ 用~我~ (迴音貌)
就是你啦! 一年前於百貨公司買防曬乳順便被推銷的去角質膏~~~

就試試吧 XD 再不用... 也快過期了 = =a
當時有搓跟沒說一樣哩 ^+++^ (這就是傳說中的青春無敵嗎??)
今天一搓.... mamamiya~ \@_@/
一堆跟當時推銷... 有點年紀的... 專櫃小姐... 手上搓出來的東西一樣耶!!!
真是太令人陣驚了 >"<
搓~ 搓~ 搓~~~ 搓~~~ 我再搓~~~~
洗臉洗臉..... (忙錄_ing)
哇~~~~ 手一摸果真有"滑"的感覺...... XD
oh~ Jack~ 真是太神奇哩!!!
整個有乾淨到.....
消失在冰箱很久的化妝水~~~
很快的 XD 將再奪回她的位置 ....
男性夥伴們 ~~~ (尤其是最近腳踏車環島的30多歲學長 XD)
千萬別鐵齒 ^^a 也不要偷偷笑我娘 冏~ (胖熊!!! 就是你... 別偷笑!!!)
該做的保養還是要做...... 科科~~~

那個誰... 要推薦一下好用又經濟的產品嗎??
^^" 能順便幫忙買一下更是好啦 ~

3 則留言:

  1. 完全被你猜中 我笑了
    一連好幾篇 看的出來你應該沒睡後
    精神有過HIGH
    補一句
    下面那篇 弄的感覺很好a

    回覆刪除
  2. ps: 我就是那隻胖熊

    回覆刪除
  3. 哈... 其實有小咪一下啦~~~
    你趕快來加入啦!!!!
    我說到"嘴角全泡"你... 還在考慮~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