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差點滾落 ....





















七月初 墾丁帶回的木屐 ~

踩上他就像在木板地上般的舒服 !

今天急著拿東西到學校對面印....

有些匆忙 >"< 天橋上的落葉枯枝其實還蠻有fu說 ^^"

看著看著 .... (下橋 ing)

>///< 眼睛就移到橋下等公車的... 正妹 !!!!

(下一秒) 我的右腳前半部踩空了 冏"
(= =" 腳背瞬間打直... <想像一下巴蕾舞者的腳背>,好像拉傷了 orz >>> 我現在跛腳中 orz _21:06)

痛死我啦 QQ

= =a 坐在樓梯上快 10s 才故作優雅起身 (XD 還是要"ㄍㄧㄥ"一下) ~
(若無其事若無其事若無其事若無其事若無其事...........若無其事 ........)


今天....
我終於有點可以了解穿高跟鞋女性同胞們的怨念了!
走在人行道超顛簸說 = =a
我ㄧ度以為木屐的跟掉了!!!
(XD 後來才想到這木屐跟是依體成形地! 不會掉~~~)

1 則留言:

  1. 冏~ 變得有點嚴重的感覺...
    開始擔心肌腱, 韌帶 or something 有受傷了 ...
    哀~ 原訂的實驗 &周末行程看來泡湯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