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為什麼 ?

多數人大學畢業後繼續讀研究所, 只是為了混口飯吃, 為了讓自己應徵工作時多點籌碼......
that's fine~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計畫 ~

記得進實驗室時老師都再三提醒: 數據可以不好, 但不能造假... 之類的話~

急著畢業的心, 可以體諒~ 但你看看同屆的另兩人, 他們花了多少時間準備這畢業論文? 你呢?? XD 我每天到學校的時間, 扣掉拍照偷懶..... 比你多?? ^^a absolutely !!!

老師的慈悲心總是用在讓人跌破眼鏡的地方!!!
這樣瞎搞.... XD 我只能暗自期待到時你也這樣對我哩 科科~

老實說~ 這沒我的事...
不就是一個學生畢業 XD 又是一次來去~
來新竹後也見了3回哩,
無奈.... 這Boss要我把這題目做收尾 &看你論文最後版本...
我只能說... 都是老師的陰謀!!! XD
你知道我動作慢歸慢, 該要有的要達到的... 一項都不會少!
(這該怪我去年對大俠論文做出的嚴厲修改嗎 orz)
然後... 這蓋章畢業的壞人就輪到我做啦 >"<
學弟... 我只能說... 你沒遇到 Muska 來幫你蓋章...
實在是太背了~ XD
Muska 和老師 根本就該送他們張"好人"扁額 科科~
幾乎有其必應呀!!!

學弟... 跟你也不是沒交情~
更何況你的 rap-music念得出神入化~
虛長你兩歲的我不會刁難!
只要該做的都做了 ~ ^^章一定義無反顧的蓋下去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