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蔡依林--- 我知道你很難過



剛剛有人邀約某人晚上去聽音樂會被優雅的打了一槍 XDDDD
剛好我又想聽一下很久沒聽的中文流行樂...
^^a 就找到 iTunes 裡的這首歌~

這歌詞...
XDDD 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實用!!!!

蔡依林的話...
XDDD 因為我當時是少男, 所以當然有被少男殺手殺到呀...
不過這次我買過她的唯一一張專輯...
之後的.... 怎麼說... anyway 大多不合我味口 哈~

還有 ^^
這兩個MV真的好讓人愉快呀~



殘念! 馬德里不思議 崁入功能被停用了~~~~~

2 則留言:

  1. 喔~~~~~倫敦倫敦~~~~~~~~
    畢業之前我一定還要再去一次!

    回覆刪除
  2. 噗~那不就是最近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