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The Watch

R0013818
今早來介紹我近乎一年沒帶的手錶啦~

話說一開始選這錶的原因除了對其外型的喜好,
另一重要因素就是 皮製的錶帶比較輕呀~
原本就不愛手上有東西感覺的我, 一下要承受一坨金屬掛在手上...會讓人心情不大美麗 XDDD

R0013815
皮革製品本當好好愛護使用,
不過.... 我~~~~ 的使用習慣當然就是用力操啦 哈哈哈哈
況且 XDD 美國牌子的東西本來就是粗曠取勝的嘜~

這般粗魯的使用下......
那錶帶就.... 迅速的.... 應該說毀壞嗎 ?? 囧~
anyway, 第一個損壞的部分是固定錶帶的皮環...
這小東西壞了可嚴重! 可能會讓錶不小心就遺落在馬路上耶!
= =" 我可不期望他會演齣返鄉3000(0)哩的戲碼~
所以... 就成了我床頭的擺飾 orz
擺著擺著... 電就沒啦...
噗~這下成了不會動的擺飾哩.....

到最近, 因為手邊有些廢皮, 才興起修修他的念頭;
花了150元拿到遠百的櫃去換電池,
這小姐可厲害的,三兩下就幫我弄好了!
= =" 我家那邊的鐘錶店當初竟然還跟我說要特殊工具才有辦法換!!!!
真是 OX%@!+..... 明明就是從錶頭卸下錶帶罷了! 連這都不會還跟人家出來開店哩 XDDDDD
抱怨完畢~ 繼續說下去 ^^""
當時抱著"問一下也不用錢"的念頭問了: 如果要換錶帶, 大約要多少錢哩?
結果.... 大約要一千元..... 嘖嘖~ 撇除我跟他的革命情感不說 XDD
我再帶一陣子加點錢又可以買新的哩....
還是乖乖的繼續好好使用, 為地球的環保盡份力....

R0013816
鏘鏘~
用1mm的原色牛皮幫他加上新的錶帶固定環(我還真的不知道這東西的正確名稱為何耶),
= =:" 顏色不大對..... 到時再拿牛角油抹一下應該會好很多(maybe~)
^^ 不過一整個很粗勇的感覺! (hardcore!!!! ya~~)
或許下次換電池時我會DIY條錶帶來用吧(smi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