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愉快的開始 --- Sunday

難得星期天早起(~07:48),套了牛仔褲 & N個月沒洗的長Tee(^^")就出門閒晃去..
這機車騎著騎著.....
腦裡上演著傳統漢堡與乾陽春麵爭奪戰....... XDDDD

習慣性的朝學校西門的方向前進,
一出水源街就是久違的小市場,
^^ 好久沒見到它有活動的景象啦(平時都只會看到收市的樣子 XD),

齁齁~重點來啦!!!!
我發現這看似規模極....小的傳統市場原來....其實不是看到的那麼小耶!
^^ 裡面還有好幾家豬肉攤,一家牛肉攤, &一家羊肉店....
重點是.....
haha~ 有賣麵的店家耶!!! ^++++++^
在傳統市場內的麵店當然也有濃濃的傳統味啦 ^^~
anyway, 填飽度子後順便逛了一下這第一次進來的市場,
它讓我驚訝的是 即便有肉攤, 魚販在這室內的賣場中,
地板竟很乾淨且不濕耶!!!!!
跟我之前的經驗: 又濕又腥 有大大的差異 ~
(XDDD 虧我進市場前還把褲管捲得高高說....)

不得不說, 在這種市場裡買東西真是以濃濃的人情味,
老闆們(台灣婆婆, 客家阿婆, 外省伯伯...)都會爆以真誠的微笑與自然不造作的對談;
環顧四週,
哈~ 我自醫院實習後, 還沒見到同一空間中有這麼多老爺爺 &老奶奶出現耶!
有健康的, 有蹣跚的....
加上濃濃人情味~
XDDD "雜貨店老闆的兒子" 場景竟莫名浮現~

嘿嘿~ 今天很克制的只買了些水餃, 乾麵, 一些青菜 & 豬排骨回家,
(那 鯖魚 還當真讓我內心掙扎了一下哩!)

載著戰利品回宿時,
房東伯伯剛好準備要上教會做禮拜,
穿的還真是好看哩 ^^,
可惜我提了東西心中有點發囧, 忘了稱讚他一下 ^^"
好笑的是...
我在準備上樓梯時, 喉頭突然有種卡痰的fu XDDD 就順便咳了一下~
這時.... 門後突然傳來房東歐巴桑的聲音:害呀! 唧散落去, 滾... (糟了, 一瘦下去裙子卻....)
XDDD 我正覺得這阿婆到底在跟哪位說話時...
她就探出頭來了.....

XDDD 很明顯.... 我"咳"一下的聲音很像她男人的聲音......

1 則留言:

  1. 今早我又到市場買豬排骨了,
    老闆娘竟然還記得我星期天買的品項和數量耶!!!
    真是讓人吃驚的記憶力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