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Insomnia again~ so I relived a metal box

R0013878
自從國小以後就沒再碰過這類東西了~ ^^"
某次閒晃時,發現竹師附近有家美術材料社, and 剛好心中有想要幹這類的事~
so 便隨意買了些材料回家,
哈~ "隨意" 不是隨便說的! 你看這些材料.... XDDD
布丁盒, 小湯匙, 餅乾桶蓋(充當調色盤), 還有我拿來刷貓毛的10元刷子....
阿~ 第一次這麼慶幸我垃圾沒有倒呀~  ^+++^a
anyway~ 既然是大失眠,又剛好不想看閒書, and....半夜也不能拿槌子敲敲打打做皮件....
就決定來幫放了很久的 Starbucks蛋捲盒做點改造!!!
ps. 這蛋捲盒是從實驗室搶救回來的 XD 本來要被回收了!!!
想說它長得蠻美的, 應該某天我會找到用它的地方吧?! so 把它從實驗室的回收堆裡帶他回家啦 XDDD

R0013872
鏘鏘~
畫了很簡單的幾朵花上去~
因為是一時興起做的事, ha~忘了先幫他拍張 "before" 的照片,
只有這完成照啦~~~~

R0013873
完成品就長這樣~ ha~ not bad!
喔~ 要自首一下! 鐵盒側邊的一堆小花圖片不是我畫的!!! ^^"
哈~ 想也知道! 我哪來那麼多時間, 耐心 & 這麼專業的技術完成他哩!
這其實是用我在youtube上學來的偷懶技術: Decoupage 做的 ^++++++^
原理其實也不難~
就是找來印有你喜歡圖片的薄紙(越薄越好, ex. 餐巾紙),
我用的就是餐巾紙,and 餐巾紙和面紙一樣由兩張以上的薄紙構成,
我們只要把有圖案的那層游離出來... ㄟ ...就是只會用到有圖案的那薄薄一層啦 ^^~
then 把那層紙貼到盒子表面就好啦 ~
最後在抹上透明漆就萬事OK~
Ez吧 科科~
(oh 對了~ 因為房間沒有整理 XDDDD  所以用Picasa做了點 smoothing 遮點醜~)

再來一張合體照~
R001387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