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7張 罰單的故事



由於精神不大好, XD 所以來講講古... 振奮一下自己好了~

話說昨天下午到郵局寄辦簽證資料時,順便帶老闆領了7份他不在台灣時漏掉的掛號信...

出發前... 我本不以為意的對話:
師: hugh~ 你六七月有開車嗎?
我: 沒耶, 我開八月到你回來前這段日子, 怎麼了?
師: 喔... (默默走掉...)

接著....
滿身大汗的到郵局寄完信 & 包裹後...
鏘鏘~ 領信的時間到了!!!
以下又是和櫃檯小姐的對話...
她: 你是代領?
我: 對~ 喔~~ 我有帶他的印章來(代領要攜收件人印章 & 帶領人ID)!
她: 恩..... (接著一陣忙碌....)
她: 來,這有七張單子要你簽一下....
我: 喔! OK~ (簽.... 簽... ing // XD 小時曾有過明星夢! 在家有練過簽名! 7張紙!! 一塊蛋糕呀~)
她: 他是你的誰呀?
我: hm...... 同實驗室的.... (繼續簽...)
她: 喔! 都是警察局寄來的耶~
我: ....... (快簽完了~)
我: 卸卸~

看了一下信封,
XD "國道警察局" !!!!!!!!!!
8/19 4張!!! 9/2 3張!!!!
糟~~~~~ 這下我緊張了 ..... 很緊張........
那陣子我好像有到陽明做實驗 & 到核研所辦事 ....
印象中,國道的單子一張都3000以上哩 !!! ohohohohoooohhh..... NO!
一路上 冏 一直在心中算著是哪天出差...
.....

終於~ 回到實驗室了!!!!
接下來 XD 我要去當TA了~ 長話短說~
總之 哈哈~ 小弟我不用為任何一張罰單負責 ^^"
都是因為 ETC裡的 $$ 不夠...
and 老師又因為沒接到通知... 一直沒去繳錢 冏~
7*3,000 = 21,000 !!!
哀~ 當下心情很複雜! XD
又要安慰老師... 要他去申訴~ 一邊又掩不住"人不是我殺的"那種喜悅 ... ^^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