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新玩意兒~


= =" 剛剛FireFox當機了 !!!
所以... 從新打過一次!! >"<

早上拿了六張圖去輸出,
老闆好像對自己的專業(工作)有極大的熱誠 ^^~
希望下午拿檔案時別讓我失望哩!!!

至於新玩意兒哩~
科科~
就是找時間把這邊的圖文用power point (photoshop我的比電沒空間裝了啦 = =")整理整理拿去印成冊!
哈哈哈哈!
就.... 一年出一本作紀念好了~
哀~ 成本不低就是了 = ="""""
剛剛問是一頁70 (蝴蝶封裝法?)冏!
一年365天, if 一天一篇 25.2 k耶!!!!!!!!!!!
hm...... 我還是另外自己編一編 & 用平常的膠裝,
別照他的尺寸應該會便宜一半以上哩~~~

來研究室的途中,想起昨天管制演講時一位別組同學的提問,
很羨慕人家能提出這樣的問題哩!
XD 我連想都沒想過這樣的方法 (XD 雖然被駁回,但至少有想到東西呀~) !
hm...
加上昨天晚上的 lab. meeting 過程,
果然不同實驗室的訓練,對自己的思路影響很大!!!!

剛剛隔壁的學妹要我去做個很準的心理測驗,
我不禁懷疑心理測驗的目的為何???
測出你心中預期的 or 已知的結果,
然後你說它"好準喔~" or XD 賞他一個 "讚" !
and ..... ?
沒錯 XD 就是 "開心就好!"

4 則留言:

  1. 什麼是"蝴蝶封裝法"?

    相信心理測驗VS.驗證心理測驗
    我之前也想過~ XD

    回覆刪除
  2. 不是有一個什麼.. 忘記了..
    你把照片寄去..當然還有錢
    然後就幫你做成書 記回來~

    類似HYPO那種感覺..

    回覆刪除
  3. hm....
    是很方便,不過不是我想要的形式 ^^~

    回覆刪除
  4. To Jasmine :

    就是像佛書的裝法 ~
    他們稱為 "蝴蝶裝"
    http://www.wretch.cc/blog/sf777/20821803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