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悠閒 ?


一早起來心境還算悠閒~
收拾了硬碟, 筆電等雜物就往輸出店拿東西去~

看到成品時,
一開始對亮面封膠有不滿 = =a
那亮面封膠在大面積的黑色區域會出現明顯的水波紋 !!!
不巧!!!
我的相片都是黑白的 冏~
經過老闆的耐心解說...
我也就接受了(很勉強!) 。
老闆說他現在用的亮面封膠一捆 1,800~ 只能到這個效果...
要沒有波紋...
只能換 three M !! 只是那一捆要18,000 !!!!
第二個不滿意是... ^^" 我相片的暗部細節都不見了!!!
我昨天再三的詢問老闆:
請問那印出來應該會有90%以上跟螢幕上看到的一樣嗎?
關於 色偏 & 暗部 細節 !
經過老闆的建議,我把原本的霧面輸出改成亮面輸出 !!!
科~結果我們都忽略了亮面輸出上膠的問題 ...
(剛好老闆的 sample 都是彩色且偏亮的圖片)
最後 ...
^^a 老闆就(誠懇 & 和顏悅色)說:
那我們這批就不要了,
改用 Epson 那相紙印 & 不要上膠 ~
下午趕給你 ^^ ~~~
阿哈~
老闆呀老闆! 你真是有誠意呀!!!
只是.... = =a 我的成本要提高一倍哩!!!!!!!!!!!
我也超有禮貌的跟老闆說: 不好意思~ 當初沒問清楚..
老闆: 沒關係!! 滿意最重要 !! XD
希望我下午拿到的會讓我滿意!!!! ^^a
(sorry 秘書小姐.. 你可能會因此受到責備 ~)
果然輸出是門大學問!!!!
感覺比自己放像複雜多了 = =a

接著... 因為期望暫時落空 心裡有點無奈...
就往豆子店去補貨 ^^~
和老闆聊天時...
他竟語出驚人的說 :
" 我兒子個性跟你很像,有點懶散,總是要鞭他一下才走一步.... "
" 除了這之外沒啥不好.... ^^ 好像什麼事都不是啥大問題.... balabala..."
XD 是誰跟你爆料嗎???????????????????????
然後....
我真的有懶散嗎?! 有嗎?! XD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拿到了!
用EPSON 9800 printer + EPSON 像紙 !
顏色很接近自己像紙的顏色!
比當初用 HP 忘記型號彩色印表機混出來的顏色好多了!
暗部細節也還OK! 但... 濃了一些!!!
最後....
剩下要 argue 的就是裁紙了!
XD 一開始竟然不幫我裁!!!
小姐:林先生,我們怕裁紙會有指痕印上去,所以...就得麻煩您自己帶回去材哩~
我:你們這裡沒有手套嗎?
小姐:不好意思~ 我們這邊現在沒有哩~
(以上,都是用很和氣 & 誠懇的語氣 ^^)

好吧...
只好認了! 請他先裁一份試試... 不行再說!
不然一大張(兩張 A0 的大小)我帶回來是要怎麼裁 冏~
hm... 有指痕!!! 不過可以接受! XD
那就這樣了 ^^"
下次... 有機會要輸出時,我一定會買新的棉手套過去給裁紙師傅! XD
然後....
大體而言還蠻推薦這家輸出店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