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發現 !!!

趁 Printer 努力印paper的空檔來抒發一下驚訝得情緒 !! XD
>>> 學校人設院的課好酷喔!!!

看到BBS 上有在徵人:
愛旅行又愛攝影的人就是你!

很抱歉這不是甚麼有獎金可以拿的比賽啦

是中文系顏健富老師開了一門旅行與文學

希望有青年才俊可以來跟小毛頭們(?)分享一下旅遊攝影的經驗

是很輕鬆愉快的,不用講甚麼理論啦

課堂上的小大一們好像都持普通數位相機居多

所以單眼就..改天再談XD

然後... 我 google了一下,發現這老師的授課大綱及 schedule 有放在 blog上~
(點我 點我 我是BLOG)

腰壽!!!!
這課也太吸引人了!!!!
(哈~ 雖然網路上power point裡的圖片看起來有點弱,不過中文系的人... 應該很會講?! XD)
anyway~
看起來是星期一的課,
(= =a 我跟校務系統不熟... 現在好像也非選課時間,都關閉了!!)
10/05 就有課了,到時應該會有時間去旁聽一下 ^^a

然後我發現星期一 9月28 是教師節,
有 放 假 耶!!!!
= =a 不過我星期三要報 meeting ...
也不能去哪裡 .... 乾過癮.... 還真是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