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手作的慾念

科~
一直很喜歡皮製 & 麻製品 ~
只是覺得他們很有質感,拿著, 帶著會很開心 ^^a
特別是皮製品,那味道... XD 哇尬易!
(= =a 我好像很容易被味道迷惑... )

無奈...
這類產品的另一特點...
貴!!!!!
成本貴! 工更貴! 冏~

剛好我又喜歡從DIY中找尋成就感 XD
(小管擴, 沖底片, ....破壞電器 XD 是修電器材對!)
那就來學個皮革DIY吧 ^^a

入門書已經翻完了,
接著就等有時間找工具 & 材料來實習一下嘍~

hm... 依我自以為的難易程度來練習(當然也都是我會用到的東西 ^^)
1. 隨身雜記本的書套. (1~1.5週) <---- 練習製圖, 簡單缝線和直角缝線.
2. 裝 A4 文件的書夾. (1~1.5週) <---- 練習製圖 & 缝線.
3. 鑰匙套.(1~2週) <---- 練習鉚釘 及 相關金屬 的安裝法.
4. 為自己設計的側背包!!!!(12週 or more) <---- 大魔王 科科!

1~3 所需的皮革就和基本工具一起購入吧!

好了... 繼續我的 "Paper's Night" ^^"""
ps. 書上說,只有 有生命的名辭適合用 ~'s (lady's, hugh's ...),
>>> 哈~ 不過... 在這邊就不用那麼在意了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