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Dvorak


這一兩週常放的 CD ~

當初是聽老闆大力推薦他的 cello concerto
才買,

一開始 ^^" 有點不大喜歡 ....

直到前陣子,生活就剩趕進度時才發現
"阿~ 交響樂原來這麼豐富 ~"
滋養了由數據和字母組成的乾裂心田 ....

今天和老闆討論了一下目前遇到的困難,
也建議他帶車子去保養一下~ [1]
準備要辦申根的資料,
西班牙行的大致行程與花費 XD ...

大致上~
還算愉快~
他老人家還帶了本
Photoshop CS3 for photography ---
the art of pixel processing / Tom Ang
回來送我....
XD 真是有小小感動了一下~

接著....
開學了~
conference 近了~
paper ....
準備提資格考口試哩 !!!

阿~ 好充實的生活 ^^~
只是.... 現在有點虛...... 科科~
該找個時間看場電影了 ^+++^

[1] 差點要忘了的註一:
我: 老師,你要不要找時間帶你的車去檢查一下 ?
師: 喔,我剛去檢查完阿 ?!
我: XD 不是政府規定的檢查啦! 是去保養一下~~~~
師: 喔~ 怎麼了嗎?
我: hm.... 開快一點的話好像會有怪怪的聲音耶 ~
我: 上次從陽明回來時....
師: XD 你是開多快? 130? 140?
我: XD 120啦 ...... (= =" 上次超速被罰的事記到現在.......)
師: 好吧,我找機會再去... 不過這也好,提醒別開太快 ....@#%/.....
OS: 老師.... 我多是安全第一好嗎!!!! >"""< 不是愛快一族啦!! 真是天大的誤會 = =a

2 則留言:

  1. "你是開多快?" XD XD

    回覆刪除
  2. 某次載老師 & 其他同學到高雄開會時...
    = =" 因為繞了遠路(新竹上二高走到底)....
    XD 加上一時心急.....
    就不知覺到140多一點了.....
    冏 看到測速照相機也來不及啦!
    坐了7個人的車子...
    那種速度煞起車來還蠻恐怖說 ~ XD
    安全第ㄧ安全第一....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