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上次輻防師考試


難得認真到天亮~
facebook上出現同學上傳的照片,
是他們上次台北考輻防師時拍的 ~

(= =: 大蟑螂打斷了我增長中的感性...)

每個臉孔都能在腦海中找到好多好多片段~
歡樂, 衝突, 青澀 ....

前後屆校友見到我都問:
你們班感情怎麼這麼好?
我的回答總是:有嗎? 還好吧~?
(XD 我真的不是學周董說話...)
想想....
還真的是好 !
畢業至今已經四年(應該沒算錯吧 @@?),
還常常出遊 & 聚餐 ....
真得感謝電話, 網路的發展 ~
讓我們將這便利發揮的淋漓盡致 ^+++^
希望... 大家好好保重!
有機會 XD 繼續瘋狂出遊去~ (請原諒我少了點衝勁 & 膽量 ~ ^^a)

每每看到這種團體照都會有:阿~ 我怎麼不在裡面呢!?
的感慨....
想想好像連大學畢業的團體照裡都找不到我身影 QQ

這是看到這照片時 iTunes 跑出來的音樂...
= =" 加上這早上的陽光... 真是有莫名心酸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